超過30年經驗

Schlebach

30年來Schlebach一直致力於直立鎖邊成型技術

Schlebach能有這樣的成就,是因為我們已有30年在德國生產成型機器設備的經驗,公司具有未雨綢繆的觀念,為今日及未來預先做規劃。

我們提供機器設備給世界各地屋牆面系統的廠商,也一直與相關材料製造廠密切合作,藉以瞭解材料的變化,以隨時為產品的設計上做改進。

我們有專業 的經營者及高積極度的員工,在屋牆面外觀成型板的領域裡為了確保技術能持續不斷的創新,我們用最完善的教育來培訓我們的員工,運用我們公司的能力 ,為客戶未來爭取最大受益。

目前經濟的基本條件已改變,為了能迅速反應且與市場密切合作,我們專注於實質方面 ,制定符合市場物價的政策,以滿足市場需求。

我們擁有自己的生產線與專業諮詢服務,以及經驗豐富的銷售能力,可有效地確保產品絕佳的品質。

我們會持續研發新的機器設備來符合市場需求。您可信賴Schlebach:因為我們會以絕佳的品質來維護公司的商譽。

創新精神與穩定性

歷史
-Schlebach Maschinen GmbH 於1978年被Bartolosch家族收購
-公司地點位於科隆和法蘭克福之間美麗的森林地帶
-家族式經營,屬於Bartolosch 集團下的家族企業
-生產、組裝、及行銷,一貫作業
-集團員工人數約200人左右

理念
-為未來預做規劃
-負責
-主動與創新
-公開誠信
-公平
-合法

品質
-DIN ISO 9001/2000認證
-優良專業的品質培訓團隊
-獨立的檔管制流程
-現代化的品質管制系統

我們的產品規範
-以顧客為中心
-系統使用容易
-功能強大
-高精密度
-市場價格合理-供貨快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