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QUADRO配備一樣,用相同滾輪生產相同的板型,其系統配有裁剪縱向板的刀具,可依調整邊長跟角度來裁切成大小頭板型或直板,調整所需要的角度須經控制盤按鍵計算,當要成型大小頭板型時,則須要三個數值,最小板寬、最大板寬、板長,不管所需成型何種板型,其步驟皆為材料進入機台-裁剪-成型。

AK-QUAD為QUARDO成型機之配件,含電子油壓操作的設計,安裝在QUADRO的進料口。各切角工序已整合在控制器裡。支援工具固定在QUADRO油壓器邊緣上。基本配備包含放置Sofit panels(reveal panels)的切角工具,工具組可依照其他形狀及板型來作調整,也能依照客戶的要求來製造。

針對特殊制程,AK-QUAD 亦可獨立操作,菱形、木板瓦屋頂、或平板屋頂皆可製作。

STA固定在QUADRO的出料口,用AKQUAD預先切角再成型分條,可做-60°to +60°的角度,當成型及切角完成後,將STA的桌面調到要切的角度,用人工壓緊板材,及操作滾輪刀裁剪。

其他QUADRO系列及配件

整合切割功能的選擇 QUADRO-KS

 

QUADRO的屋面板型與有加徑的板型

加徑專用滾輪替換在QUADRO後,可成型出加徑之板型。

 

切角機 AK-QUAD

可作板型

 

最大切口 50x100mm 不鏽鋼 到0.5 mm
原色金屬板 到1.0mm 尺寸(LxWxH) 900x1650x1300 mm
鋼板 到0.8mm 電源 400V, 50Hz

 

斜線切割機 STA

含鐵金屬 ≤ 400 N/mm2,0.5 ~ 0.7   尺寸 (長x寬x高)
鍍鋅金屬板 ≤ 400 N/mm2 ,0.6 ~ 0.8   1,700 x 2,100 x 1,300 mm
不銹鋼 ≤ 700 N/mm2 ,0.4 ~ 0.5   重量 約285 kg (STA) / 約 315 kg (STA-M)

 

斜線切割機 STA-M

結構和機型STA一樣,但配備有自動滾輪刀

 

斜線切割機 STA-MS

基本結構和機型STA一樣,但配備有自動滾輪刀和全自動旋轉設備。